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会馆动态

武当三丰会馆景区办学 提升整体办学水平

  为了解决环境的问题,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在部分学员家长的建议下,武当三丰会馆把2015年武当青少年暑假班分为两个班,一个班在山上景区内,一个则在三丰会馆总部。

  武当山方圆八百里,曾经是明王朝的皇家道场,明朝历任皇帝即位都需要发诏祭拜,鼎盛时期,山上有道士万余名,五里一亭,十里一观,留存至今仍有庞大的建筑群。199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文化遗产,现在已发展为5A级风景区。

  我们今年将把“武当青少年暑假班”校区转移在武当山琼台风景区,生活住宿全在星级酒店内,练功场在幽静的院子里,文化体验学习在钟云龙道长的清修之所清微道院。

  三丰会馆在景区内的独立练功场

  三丰会馆在景区内的独立练功场

  星级酒店三人间

  星级酒店标准间

  每个房间都有独立的卫生间

  酒店门口苍茫的山林,浓郁的古风,绮丽的风光,让你流连忘返。

  武当三丰派联谊会“三丰会馆”,是全世界高级武当武术养生教练人才的培训基地,是武当文化的传播中心。我们不同于一般学院教育的教学模式和文化思维,我们尝试多种活动方式,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文化课、生活课、武术课和野外课中,得到乐趣,也得到知识、经验和技能。

  武当青少年暑假班开设多门课程,提供多种运动方式和兴趣方向,让孩子们的生活充实,培养其丰富多彩的学习方向,影响一生。

  讲道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