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会馆动态

2013年武当青少年暑假班(第三期)正式启动

兴办缘起】

    作为武当武术人才培养基地开拓者、建设者,武当三丰会馆秉承以“道”为法,以“武术、经典”为方,积极引领孩子以武术训练来修养生命,以经典学习来修炼智慧,以日常生活来修行人生。2013年再次推出武当青少年暑假班,培养孩子国学兴趣、培育传统文化情怀、培植武术根基,为青少年一生的健康成长、快乐成长、幸福成长奠基加油。

 

 

【课程设置】

 
 

    礼仪:学习日常基本礼仪、传统礼仪和道教礼仪 ,使学员懂得礼貌与尊重,言行得体大方,有谦逊恭敬之美德,从而奠定孩子人文底蕴的根基。

    自立能力训练:叠被、洗衣服、做饭、洗脚、自救…(自信自立自强不息……)

 

 

 

 

    读经:诵读经典,力行《弟子规》《孝经》《道德经》帮助孩子学以致用,以诚意之心、格物之志、立修身之德。

    作业课:学员均可带上各自学校的暑假作业由我会馆老师辅导完成,每两天开设两个小时课业辅导课

 

 

    武术:练习武当武术,帮助孩子在阴阳动静中体会刚柔并济,促进身心健康的发展。

    武术课由武当钟云龙道长的嫡传弟子任教练,依照道教传统由教练亲传亲授,并根据接受程度传授传统的武当武术套路和太极拳28式。

 

 

 

 

    游学:武当山古迹游学,由教练带领学员野外了解地质,实地考察地理人文,亲近大自然,增长见识,陶冶性情。

 

 

 

 

 

书法:

    运笔提字,帮助孩子正心正身,沉静气质,解除浮躁。让孩子在身心愉悦的放松环境下发挥自己的天性与特长培养以传统文化为底蕴的兴趣爱好。

 

 

 

 

【报名及缴费】

    1、为保障效果,一期30天,每期30人。先报先得,报满为止。因名额限制,没有报上名的学员无缘参加我们的暑假班,敬请谅解。

 

收费类型

费用标准

   

学习费用

3000

教学管理

住宿费用

1000

3-4人间席梦思

餐费

600

餐饮

服装

400

亚麻训练  2套

杂费

500

文具/教材/器械费/活动费用/生活摄影摄像等

合计

5500

 

 

备注

    1、因房间原因和保障效果,本期限招30名学员,先报先得,报满为止。因名额限制,没有报上名的学员无缘参加我们的暑假班,敬请谅解。

    2、电话预约报名的家长先预付1000元定金,采办物件(衣服教材器具);

    3、学员需配备个人牙膏、洗发沐浴用品(会馆商店可购买);

    4、学员活动产生费用均由会馆支付,绝不另行收费。

    5、为确保安全,全部课程活动实现无缝对接,教练组对会馆实施24小时监管,统一行动食宿;

 

 

【报名热线】

1、报名热线:0719-5652567  18772986366

2、网 站:www.wdgf.com 

3、Email:wdgf2009@163.com

4、QQ:924330310

 

 【往期精彩回顾】

(晨起跑步)

(晨曦习武)

(钟云龙道长亲自为学员上课)

(习练武当基本拳)
(教练对每位学员都手把手教授)
(朝拜祖师,学习传统礼仪)
(钟云龙道长为大家讲传统经典)
(学习易经)
(静心学写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