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会馆动态

钟云龙道长收徒暨武术教练培训班学员拜师皈依仪式于8月26日举行

 

     武当功夫网讯:由武当山三丰派联谊会、武当三丰会馆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钟云龙道长收徒暨武当武术教练培训班学员拜师皈依仪式”将与2012年8月26日在武当山建国饭店举行,武当三丰派第十五代弟子肖龙有、夏齐、刘刚、胡玮哲四人为此次拜师弟子的推荐人并主持仪式。

 
    为了更好更快的弘扬和发展武当武术养生文化,隐修多年的武当钟云龙道长于2009年重开山门,创办了“武当三丰派联谊会”,并建设了武当三丰派联谊会武当武术养生教练员培训基地,武当三丰派联谊会、武当三丰会馆,是全世界高级武当武术养生教练人才的培训基地,钟云龙道长至2010年起,免费招收二十名有武术基础,有志于发展武当武术事业,家境贫穷的武当武术爱好者,进行两年封闭式的特别训练。
 
     如今,这批学员不辱众望,不论是在学习能力和吃苦耐劳,还在品德与信仰方面都通过了层层筛选与考验,让钟云龙道长甚是欣慰。按照道教礼仪和中华民族尊师重道的文化传统,钟云龙道长与2012年8月26日(农历7月10日)正式为这批免费班学员举行皈依仪式,钟道长殷切希望他们能成为弘道扬法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