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会馆动态

首款武当太极教学APP即将推出,全球iPhone用户可下载使用

    武当功夫网讯: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逐渐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移动设备来获取信息,而移动设备特有的触摸式交互方式也给人们带来了更直观的操作体验。比如众多交互式教学APP的涌现,正是体现了这一趋势。考虑到目前苹果的ipad,iphone在移动设备中处于领先的地位,所以本应用首先基于苹果平台上开发。

(图为钟云龙道长与上海安琪艾可公司廖总协商制作武当功夫APP具体事宜)

 

    在功夫类文化中,最有中国特色,同时在海外流传最广的当属太极拳,太极拳中又以武当太极拳最为古老和权威,所以制作武当太极拳的移动应用成了首选。把太极拳做进APP里!让中国的太极拳,借助最新的移动互联网平台,迅速向全世界推广。让所有喜爱太极拳运动的人,通过移动设备实现随时随地学习太极拳的愿望!就这样,钟云龙道长与安琪艾可公司达成初步意向,将在10月份左右推出武当太极拳相关的APP,并最终推出武当功夫移动教学合集。

(上图为APP设计师设计的初稿)
 
     此次制作的APP产品中,完整收录了武当三丰派大部分经典武学,为了让更多年轻人随时随地都能轻松高效地体验武当太极学习的过程。钟云龙道长决定免费让全球所有的iPhone用户下载使用,尽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