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会馆动态

三丰会馆网站美编首届武当演武大会斩获金牌

     (武当功夫网讯)日前,首届武当演武大会开幕3天来,来自世界各地的1800多名武术健儿在体育馆内展开武术大比拼的场面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一些更不为人知的业余选手,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不同的感动。他们的表现丝毫不差那些专业选手。

    在527日的太极拳项目比赛中,武当三丰会馆队选手霍磊的一套武当三丰太极拳,让观众和裁判领略窥武当三丰太极拳行云流水,刚柔相济,含而不露的风格特点。最终斩获金,对于业余选手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霍磊今年29岁,祖籍河南南阳20111月1日来武当三丰会馆负责网络相关工作,在会馆耳濡目染,深受武当道教文化的熏陶,对武当武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大凡有作为的人,无一不与勤奋有着难解难分的渊源,在工作之余,为在功夫技艺上有了更大的突破和提高,他不倦的向钟云龙道长求学问道,2012年4月13日正式拜入钟云龙道长门下,得赐道号:师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