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会馆动态

电影“大武当”武当热拍——武当三丰会馆学员参与剧组演出

——武当三丰会馆学员参与剧组演出

 

    【中国武当功夫网 1020日报道】十月,“大武当”电影正式在武当山开机拍摄,武当三丰会馆传统武术班学员等参与了电影在金顶的开机仪式以及电影剧情制作。据悉,此次参与电影制作时间将会持续一周左右,届时,会馆将会每天安排众三丰会馆学员等上山参与拍摄。

电影《大武当》讲述的是民国初期,各路武林高手借武当山道教武术大赛之际,以不同理由赴武当七峰盗宝窃密。而武当的一众青年英雄团结合力,终于打倒绝世高手,阻止了生态灾难,武当失传的拳法也重现江湖。

该片由被誉为国际第一武指的元奎担纲武术指导,香港实力派导演梁柏坚执导,著名编剧陈汗操刀剧本,这也是他们三人继开创华语电影纪录的《赤壁》之后的又一次合作。杨幂、赵文卓、樊少皇将联袂主演将是被誉为当今四大潜力小花旦之一的杨幂首次动作演出影片。


剧组拍摄现场

会馆学员与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