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会馆动态

美国电视台及美国万胜武术馆来馆拜访交流学习

    今日下午,来自美国的万胜武术馆馆长以及电视台记者一行来到武当三丰会馆拜访学习交流。

    武术馆Scott Jensen(简至儒)馆长向钟道长讲述了自己在美国长达十几年的习武经历以及自己对武当武术的热爱,并表示对钟道长感到由衷的敬仰。对于此次能见到钟道长,感到非常荣幸。Scott Jensen 先生向钟道长请教了很多关于武当武术、武当道教传统文化方面的问题,并饶有兴致的向钟道长问起钟道长当年的习武经历。
    钟道长对Scott Jensen 先生对武当武术的热爱表示非常的高兴,并代表武当山向Scott Jensen 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钟道长向Scott Jensen 先生诉说了很多关于武当山、武当道教以及武当武术的故事,并谈到了现在的武术教学与古时教学模式的不同,讲到了武术的传承与发展必须与时俱进,才能更好地将中华传统武术、传统文化发扬下去。

    此外据悉,Scott Jensen 先生也是此次美国电视台来馆采访节目的编导,他们将为此次的拜访在美国制作一档关于武当武术的节目。
    最后,钟道长向Scott Jensen 先生以及美国电视台一行对于武当武术的传播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日子里为武当武术的传承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武当三丰会馆
201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