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会馆动态

喜讯,毕业学员浙江夺冠

  日前,武当三丰会馆接到来自中国香港学员麦淑莲发来的喜报,得知她在“2011年第八届浙江国际传统武术比赛”荣获太极拳、太极剑等四项目金牌。特此以表祝贺!
  麦淑莲,道名“师虚”,是钟云龙道长复出之后收的第一批几十名“太极养生教练培训班”的学生之一,她得知钟云龙道长重出山门、再收门徒的消息后毫不犹豫的来到了武当山“三丰会馆”潜心学习正宗武当武术,顺利毕业获得“太极养生教练培训证书”,并通过层层考验成为钟道长的弟子、“武当三丰派第十五传人”。

  据悉,此次“第八届浙江国际传统武术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浙江黄龙体育中心、浙江省武术协会、浙江省对外体育交流中心承办。本届比赛有来自美国、荷兰、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墨西哥、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瑞士、法国、加拿大等国家和中国台北、香港等地区25个代表队90人,境内有来自安徽、北京、广东、河南、江苏、新疆、上海、山东、福建、河北、江西、青海、山西、云南等十多个省市及浙江省内共计240个代表队,4186名运动员同台献技,切磋武艺。
  此外,浙江国际传统武术比赛自200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参赛的国家和的地区达三十多个,总人次已达15000余人,被媒体评为“全国十大武术事件”之一。

武当三丰会馆
2011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