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会馆动态

钟云龙道长第二批免费教练培训班正式开始招生

钟云龙道长第二批免费教练培训班正式开始招生
(再次免费招收20名武当武术、养生爱好者)


  为了更好更快的弘扬和发展武当武术养生文化,隐修多年的武当钟云龙道长于2009年重开山门;
  为了能与世界人民共同分享武当武术养生文化这一宝贵的人类文化遗产,让众生同沐神恩,2010年钟云龙道长创办了武当三丰派联谊会,并建设了武当三丰派联谊会武当武术养生教练员培训基地,又一次亲自收徒授课、培养传人;
  为了传播道家思想,弘扬武当精神, 钟云龙道长已于2010年冬首次面向全社会公开免费招收了十名有志于发展武当武术事业的武当武术爱好者,由于这批学生学习认真,练功刻苦,在短短的两三个月中进步喜人,钟云龙道长也十分满意,为此,钟道长诀定再次免费招收20名武当武术爱好者作为第二批免费教练培训班,进行为期两年的封闭式特别训练,并聘请了高级(英语过八级)专业英语老师教授英语,目的是在两年内将他们培养成为能教、能练、能讲优秀的武当武术、养生高级教练员。


招收对象和条件如下:
  1,年龄1420未婚男女青年
  2,没有不良爱好,品德优良,社会关系单纯
  3,有三年以上的习武经历和标准的基本功基础(压腿、踢腿、下腰、下胯、空翻、弹跳等等达到武术基本功标准)
  4,热爱武当武术,有为武当武术奉献的精神
  5,能刻苦学习,尊师重道
  6,因家庭经济困难无法继续习武
录取程序如下:
  1,凡参加报名学习者,先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资料(证明有三年以上的功夫基础和习武经历以及家境困难)及联系方式发到我们指定的信箱里,我们将根据各自所填写的相关资料进行调查研究后作初步挑选.
  2,根据所挑选的学员名单, 本会将利用电话、QQ等远程方式进行第二次挑选.
  3,第二次被挑选出来的学员会收到本会的面试通知书,可前来本会会馆接受面试。(往返一切费用自负,若在指定时间内没有按时到达指定的面试地点接受面试将会被视为放弃,同时,我也将取消该学员面视资格)
  4,通过面试的学员将被留馆进入本会赞助对象考验期,进行一个月的留馆考验,考验期间须付基本生活费600元住宿费300元。若考验期间发现有不良习惯,社会关系复杂,品德不端正,习练不专心,不能吃苦,没有上进心,不能尊师重道等均不能通过考验期,没通过考验期的学员考验期满后自动离馆并自负往返等一切相关费用。
  5,通过考验期的学员将与本会签订一份遵守本会相关决定的协议后才被本会传统武当武术教练培训班正式录取。录取后的学员可免除学费、生活费、住宿费、器械费和训练服装费等费用,并在钟云龙道长的亲自指导下进行为期两年的封闭式特别培训。

  本会网址:www.wdgf.com
  信箱:wdgf2010@163.com
  QQ1446161238
 资询电话:15334259396
      18986893193(每天830----2200

武当三丰派联谊会培训部
OO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