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会馆动态

第一批免费教练培训班学员被正式录取

武当三丰联谊会第一批免费教练培训班五名学员已通过考验期被正式录取


  “弘道”“立德”对于一个修道来说不是一句空话,而是一个虔诚的信仰,是一个在慢慢修道过程中的一个目标,因为,“道”是建立在“德”的基础之上的,道人云“三千功,八百果”才谓之功德圆满。
  钟云龙道长是武当山道教开放后的第一批出家人,是武当三丰派第十四代传人,是一个虔诚的道教徒,一个为“功德”二字奋斗了近三十年的修道者。一九八五年外出云游参访学习寻找流散的道家功夫,为武当武术的挖掘整理作出了贡献;一九八七参加首届“武当武术擂台赛”,一九八入参加全国“第一届农运会”,一九八九年创办武当山有史以来的第一家武馆“武当山道教武馆”正式对外开放了武当武术,使武当武术首次走出了庙门,走下了武当,走进了当今社会相适应的市场;一九九三年带领弟子应邀前往香港、台湾弘扬武当功夫,使武当功夫首次走出了海外;一九九六年带领弟子们前往新加坡弘扬武当功夫,使武当武术首次走出了国门,二00二年应邀赴美又使武当功夫首次走进了西方,2003年以后钟道长辞去了武当山道教协会和武当山道教武术院的所有职务开始过着逍遥自在的云游生活,2005年以后钟云龙道长身边只带了王志强、蒋飞两名弟子在武当山无人及涉的“云龙洞”中过上了“山中无岁月,不知几春秋”的隐修的生活,已是桃李满天下的钟云龙道长如今可谓是“功德圆满”完全可以不问世事了。
  然而,“树欲静而风不止”,2009年武当山特区政府主办了本地区各武术馆校教练培训班,并派专人专车将钟云龙道长从云龙洞中接了下来担任此次培训班的教练。这次下山钟道长感觉到了新世纪新的新的景象,正是人们所说的“二十一世纪是道教的世纪”,因为,二十一世纪是一个以健康文化为核心的世纪。同时,这也让钟道长感觉到了自已作为一个武当武术传人还有未尽的功德,为此,他决定带领身边的两名弟子重出山门,重收门徒,决心为社会重新培训出一批新的武当武术高级教练人才。
  2010年5月钟云龙道长创办“武当三丰派联谊会”,8月建设了武当三丰派联谊会武当武术养生培训基地“三丰会馆”,9月面向全社会公开免费招收了首批20名武当武术可造人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严格训练和考察,现有刘刚、李宇煊、秦亚鹏、张竟成和王鹏杰等5名优秀武当武术爱好者顺利的通过考验期,今天已与“武当三丰派联谊会”签订了免费培训相关协议,被正式收纳为武当三丰派联谊会免费高级教练培训班,将在钟云龙道长的指导下进行为期两年的免费(全免学费、住宿费、生活费、器械费、服装费)封闭式训练。


  今天对三丰会馆来说还是一个双喜欢临门的日子,因为,一,有五名武当武术可造之才已通过了为期一月的考验期,今天被正式录取;二,跟随钟云龙道长隐修的弟子王志强在刚刚闭幕的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上荣获了二金一铜,今日凯旋归来;为此,三丰会馆特设宴为他们庆功、祝贺,以示鼓励。
  三丰会馆首批招收人员为20名,现已正式成功录取了五名,还有15名待招中,这又给予了广大武当武术爱好者的一个加入的机会。
北冥昭昭化昆鹏,路漫漫兮其修远。勤学苦练,发场光大武当武术;弘道立德,济世渡人;武当三丰派联谊会、凯旋归来的王教练、刚刚录取的五名学生以及钟云龙道长任重而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