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学员专区

刘 斌

 


学员档案:

姓名:刘  斌                                                    性别:  男
生日: 1986年12月11日                                           民族:  汉
籍贯:湖北丹江口                       
入馆时间:2011年12月25日

 

个人简介: 

1986年12月11日生,自幼体弱多病,生命坎坷,时而命运不济,因此在幼小的心灵中感受到生命的柔弱与无常。2003年9月--2005年9月,在河北晋州市华北少林武校,跟随少林四门拳传人赵战军学习四门拳拳械系列武术,强身健体。2006年10月---2011年12月,受张蕙兰老师的影响业余修炼瑜伽五年多,受益颇多。2011年12月25日加入三丰会馆。将在钟云龙道长督导下习武诵经、参禅悟道。立志为生命真理事业奋斗终生。
学武目标:勤学苦练,掌握道教文化 太极拳法精髓,使自己更加彻底的感悟生命的真实意义。成为武当武术的优秀传人。努力向一代明师的方向奋进,使更多的人受益。

 

功夫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