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学员专区

刘 鼎

 


 

学员档案:

姓名:刘  鼎                                                    性别:  男
生日:                                                          民族:  汉
籍贯:湖北省天门                       
入馆时间:

 

个人简介: 

自幼爱好武术,因家庭贫困,所以未能很好的接受系统化的武术训练,2008年8月于仙桃市长江文武学校学习武术,2011年3月至今进入武当三丰派联谊会学习武当武术。2001年--2006年就读于湖北省天门市多祥镇张刘小学 ,2008年--2010年进入长江文武学校学习. 

学习目标:希望能够学到更多的武术,学成之后将武当武术及道教文化发扬光大。在今后的学习期间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奋进,将来一定不负众望,成为一名优秀的教练员。

 

功夫视频:
武当基本拳  玄功拳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