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学员专区

柯有武

 

 
 

学员档案:

 

姓名:柯有武                                                     性别:  男
生日:1995年8月                                                  民族: 汉
籍贯: 湖北阳新                      
入馆时间:2011年3月20日

 

个人简介: 
 

2008年--2009年在河南文武学校学习,2008年--2009年,于河南文武学校,学习少林功夫。2010年在武当山学习武当武术。

学习目标: 成为发扬武当武术德才兼备的高级教练,学有所成后为武术事业做贡献 


入馆学习情况: 2011年2月19日入馆,参加武当三丰联谊会"三丰会馆"免费教练培训班为期一个月的考验,由于柯有武同学在三丰会馆学习期间学习刻苦,尊师重道,团结同学,表现出了优良的道德品质,顺利通过考验期。于2011年3月20日被武当三丰派联谊会正式录取为免费教练培训班的学员,将在三丰会馆钟云龙道长的监督和教导下进行为期两年的封闭式生活和训练。
 
 

功夫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