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学员专区

刘刚

  

学员档案

姓名: 刘  刚                                                   性别:  男
生日:                                                          民族: 汉
籍贯:湖北通城                       
入馆时间:2010年9月23日

 

个人简介: 

湖北通城中学毕业,1992年参加通城县鄂南武术学校暑假培训班,1994年再次参加鄂南武术学校沙堆镇分校训练(暑假班),2000年在家人的支持下进入武当紫霄宫道教武术院学习武当 武术,经一年的刻苦训练,2001年进入武术院表演班。2002年湖北省通城县关刀镇方家村小武当武术馆成立(徐师叔)办,2002年10月下山任小武当武术馆教练。2003年因小武当有所扩展,师叔将方家小武当武术馆给予我接管,担任馆长2007年5月9号返回武当山拜三丰派第十四代掌门钟云龙道长为师,师傅赐道号刘师高。

 

参加过 :
1,中国武当拳国际交流大会。
2,丹江口市柑橘节开幕式与少林弟子交流。
3,德国导演拍摄武当武术资料。

学习目标: 成为发扬武当武术的德才兼备的高级教练。弘扬名族文化精神,传播武当武术,努力做好德才兼备文武双修,复合性人才,把武当武术传到世界各地。

入馆学习情况: 入馆学习情况: 2010年9月23日入馆,参加武当三丰派联谊会的培训基地“三丰会馆”免费教练培训班为期一个月的考验,由于刘刚在三丰会馆学习期间尊师重道、团结同学、能勤学苦练,有极强的事业,表现出了坚强的意志和优良的品德,顺利的通过了考验期。并于2010年10月23日被武当三丰派联谊会正式录取为第一批免费教练培训班的学员,将在三丰会馆在钟云龙道长的监督和教导下进行为期两年的封闭式生活和训练。

 

功夫视频:
八极拳  伏虎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