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学员专区

杨永超

 


 

学员档案:

    姓名:杨永超

    性别:

    籍贯:河南

    出生日期:1994年11月

    入馆时间:2014年11月

 

学武经历:

    自小喜爱运动和锻炼,11岁起就开始习武了。习武没有一段时间,自己就觉得开始喜欢上了武术这门课程。然后就去少林寺了,在少林寺练了两年就回来了。回来了之后我的爸爸怕我在少林寺学的那两年的功夫会丢弃,又在网上搜到了武当三丰派,我随后就来到了武当山。2010年11月多就入了武当三丰派,在武当三丰派首次试炼了一个月,结果听说我被录取了。我听到了这个消息之后当时就高兴的快要哭了,这时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的练习,练好了希望出去能做一个优秀的教练。

 

所获成绩:

    2012年5月首届演武大会

    2012年10月参加过武当武术局的演出

    2012年10月参加过西安五个大学的演出

    2013年9月参加过北京的演出

    2014年4月随师父钟云龙道长赴广东参加广东武当会馆乔迁庆典并演出。

    2014年10月随师父钟云龙道长一起参加浙江乐清九九重阳庙会演出。

    2014年10月同师父参与美国一家电视台纪录片拍摄。

 

习武感言:

    首先我要感谢恩师的重点培养,感谢父母的大力支持。我会在以后的时间里会更加刻苦的训练,当一名教练把武当武术传扬下去。

 

  

功夫视频:
玄功拳一路  玄功拳三路  伏虎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