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会馆动态

国外长期班学员来馆学习武当武术

昨日一早,来自美国的武术爱好者BrandonMaria不远万里慕名来到武当三丰会馆学习武当武术。在会馆工作人员详细介绍指导之下,他们很快就办完了入学手续和学习规划并立即开始了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前来学习的Brandon就是前不久在会馆学习数月的国外小学员angie的哥哥,他这次来馆学习时间为两年,和来自法国的lida一样,他们都将在三丰会馆度过两年的习武生涯。会馆为他们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规划,在一段时间的传统武术基本功训练后,他们将陆续学习完所有太极养生班和部分传统武术班课程,之后将会根据个人爱好任意选学其他课程,会馆将会在学习规定时间内尽力满足学员们的学习要求,使学员们学有所值,学有所成。

会馆总教练肖龙有教Brandon武当基本拳

指导学员lida太极拳动作

 

 

武当三丰会馆

2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