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会馆动态

滴落的是汗水,传承的是精神

    每天下午三点半,当武当三丰会馆里面响起一阵响亮的哨音,大家都会知道学习文化课的时间到了。哨音刚落不久,二十多名武术班学员就在教室整齐列坐,等待文化课老师的精彩授课。

 

二十几名免费武术班小学员来自祖国的各个角落,是钟云龙道长免费教练班培养对象。虽然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但这里温馨和睦的学习氛围早已使他们融为一体、相亲相爱,丝毫没有孤独陌生感。

俗话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但三丰会馆位于地势较高的武当山景区内,炎炎的夏日比平原一带要凶狠、残酷得多,加上为了提高学员们综合文化素质以便将来能胜任分馆教练重任,会馆于两个月前就为学员们在每周两节英语课的基础上增添了三节传统文化课。每周六节文化课有高级英语专业老师的外语教学,有具有多年大学教学经验老师的精彩国学文化,有教练实际亲身习武经验讲说,更有钟道长道家文化、传统武术等众多方面的亲自教学授课。

而这些也是旨在使学员们能更好、更快的成长起来,将来为三丰派联谊会发展、为武当武术传承、为中华传统文化及全人类健康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化课老师正在讲解国学经典

学员认真记录笔记


 

 

 

武当三丰会馆

201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