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会馆动态

三阳开泰 双喜临门

(钟云龙道长辛卯年春又收高徒)

  2010年8月钟云龙道长“重开山门,再收门徒”的消息如一石击起千尺浪,从此, 钟云龙道长现在的修练场所“三丰会馆”便成了武当武术养生爱好者心中的圣地。

三丰会馆

    康亚(河南人)、陈强(东北人)、麦淑莲(香港人)、杨硕诚(台湾人)就是钟云龙道长复出之后收的第一批几十名“太极养生教练培训班”的学生之一,当他们得知钟云龙道长重出山门、再收门徒的消息后毫不犹豫的来到了武当山“三丰会馆”,当时他的心愿第一就是拜在钟云龙道长门下,第二才是得到钟云龙道长指导,由于钟云龙道长一向收徒严谨,为此,他们都只能象别的学生一样在三丰会馆默默的跟着道长学习和修练。

 

 

 

   六个月过去了,第一批“太极养生教练培训班”的学期已满,他们都顺利得通过钟云龙道长考核,并得到了钟云龙道长签发的“武当太极养生教练” 证书,同时,钟云龙道长也接收了他们四个人的“拜师贴”。

  2011年3月4日,天开黄道,钟云龙道长招集了在武当山地区的众弟子,也邀请了部份师弟作见证,于10点时分在“三丰会馆”按传统礼仪举行收徒仪式,正式将康亚、陈强、麦淑莲、杨硕成等四人收纳为门下弟子,并分别赐道名:康亚(康师用 )、陈强(陈师功)、麦淑莲(麦师虚)、杨硕诚(杨师空),了觉了他们多时的心愿,使他们成为了武当三丰派第十五代传人。

 

 

  俗话说:“好事成双”,的确如此,钟云龙道长刚刚喜收了门徒,香港又传来喜讯,3月9日钟云龙道长从三丰会馆的弟子中派出了蒋飞(2金)、肖龙有(2金)、刘刚(2金)、张竟成(1金、1银)、陈强(2金)、麦淑莲(1银,第四名)等六人参加了香港3月11日至15日主办的“第九届香港国际武术比赛”,14日香港传来喜讯,钟云龙道长派出的六名弟子虽然都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但,表现不俗,六人每人2个参赛项目,最后一举获得了9金2银一铜的好成绩,这对钟云龙道长和三丰会馆来说真是“三阳开泰,双喜临门”。

 

 
武当山三丰会馆
201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