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学员专区

左开阳

学员档案:

    姓名:左开阳        性别:男 
    学历:初中          出生:1996年9月14日
    入馆时间:2011.3.23
 
学武经历:
    在翁阳二小读书至五年级,2008进入长江文武学校学习国家竞技套路三年,于2011年经校长派送到了三丰会馆学习武当传统武术与道家文化,经过三个月的勤奋练功和会馆各方面对我的2012年四月正式拜入武当三丰派门下,成为第十五弟子,道号师在,至今以从武四年半。
 
所获成绩:
    2009年武汉市“武当杯”太极拳24式第一名。
    2012年武当山第三、四届世界太极拳健康大会伏虎拳第一名,太极剑第二名。
    2012年丹江口首届演武大会伏虎拳第一名。
    2011年十月份受邀到上海参加CCTV探索频道首映礼表演。
    2012年十月份参加电影《大武当》拍摄,出任徐娇替身。
    2012—2013年受邀到山东台儿庄参加“中国传统功夫文化节”演出。
    2013年三月份受重庆分馆邀请参加开馆演出。
    2013年十月份到温州萧江参加“萧江太极拳协会成立周年”演出。
    2013年七月份受邀西安五所大学参加“武当功夫高校行”演出。
    2013年六月份受邀四川峨嵋参加“金鼎论剑预热活动”表演。
    2013年十月份受邀到北京参加“圆博圆博览会”表演。
    2013年十二月份受成都分馆邀请参加弘扬道教武术文化表演。
    2013年多次到武当太极剧场表演。
    2014年4月随师父钟云龙道长赴广东参加广东武当会馆乔迁庆典并演出。
    2014年10月随师父钟云龙道长一起参加浙江乐清九九重阳庙会演出。
    2014年10月同师父参与美国一家电视台纪录片拍摄。
 
习武原因:
    从小喜爱武术想在这一方面有一定的成绩,学习更多道教的历史和文化。希望在将来用自己学习得到的知识和努力的成就来为武当武术的传承和发扬做出贡献。
 
感言:
    我从小放弃了学业,来学习武术,正是因为我对武术无限的热爱,无论如何,我要不断勤练进步,将武当道教武术、文化继续一直学习下去。定要做出一番事业,追随师父的脚步,继续弘扬武当山道教文化,帮助更多的武术爱好者。为武当三丰派的事业发展多做贡献、多尽责任!
 
未来规划:
    1、想在20之前出国感受国外对中国道教武术的观念和看法。
    2、到各个分管地点学习观摩,可以的话也想在当地教学,观察不同地点的人民对武当武术的认识程度,和教不同的人来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3、再回会馆总结学习完善个人。
 
视频展示:
 
2012年武术考核
 
照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