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学员专区

刘哲

学员档案:
姓名:刘哲             性别:男
籍贯:河南邓州       出生:1993.3.14
 
个人简历:
    自小酷爱武术与道家思想,九岁起随父练习基本功。因家道中落15岁时离开故里外出工作,深感社会急速前进,却无伸展之处,但从未失去对武术的追求,却一直不得明师授艺。
    于2011年在机缘之中间得武当山高道钟云龙道长在山下开馆授徒传播武当武术弘扬功德之心,便只身前往武当山学艺。在习武中虽进展不快,天资稍差,但其为人正直,尊师重道,练功刻苦一心向道。所以深得恩师厚爱成为武当三丰派弟子,恩师赐道号:师清,弟子倍感荣誉。
 
所获成绩
   2011年参加《大武当》电影拍摄,并饰演全真大弟子
   2012年获得丹江口武当演武大会剑术拳术第一名
   2012年参加澳门国际武术节并获得优异成绩,在武术界展露头脚,次月被选拔进入武当功夫艺术团学习并演出。
   2013年6月赴珠海教学
   2013年8月应邀湖北省十堰市消防大队进行教学并交流参加首届国际茶艺文化节演出并获得好评,深得众人喜爱。
 
感言:
    为不俛恩师授业之恩,向祖师祈愿。不负恩师之栽培,誓为武当三丰派尽心尽力,献出微博之力,致力于弘扬武当功夫与道家文化思想。
 
视频展示:
正在上传中……
 
照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