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丰会馆 > 学员专区

张国星

学员档案:

    姓名:张国星
    性别:男
    籍贯: 四川
    出生年月:1997年3月
    入馆时间:2011年10月22日
 
个人简介:
     我从小就喜欢武术,因此在我小时候就弃文从武,于2010年到湖北仙桃长江文武学校习武。在学习期间听闻他人说武当山钟道长武艺高强,于2011年就来到武当三丰会馆进行学习。在此期间受钟师父的指点成绩突飞猛进,深感钟师父武艺精湛、德高望重。在学习期间刻苦练功、吃苦耐劳,被钟师父收入门下。
    2010年去了湖北仙桃的长江文武学校习武打基础。
    2011年就来到了武当三丰会馆学习,在钟云龙道长的指点下成绩突飞猛进,深感钟道长武艺精湛,德高望重,在习武期间,吃苦耐劳,刻苦用功被钟云龙道长看中,成为门下学生,跟随钟道长学艺。
    2012年在武当山第三届世界太极拳健康大赛获得优越成绩,同年,受武当太极功夫团邀请一起去北京以及武汉表演。
    2013年受邀参加北京园博会演出,同年又参加了武汉表演,还在武当山健康大会上获得优异成绩。
 
习武感言:
    首先我要感谢恩师的重点培养,感谢父母的大力支持。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刻苦的练功,争取让武当武术走向全世界,让更多的人深刻的了解武当武术。
 
视频展示:
 
 
照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