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教文化 > 周易专区

天生富贵命的面相

  有的人一生努力拼搏但得不到同等的回报,而有的人则天生财运好,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哪些面相的人是天生的富贵命吧。一般看相,看财以鼻为主,因为鼻为财帛宫,鼻的大小、厚度、鼻翼宽窄都可以影响一个人的财运好坏。除此之外,也要看从整体面相来看才能定断此人是否是富贵命。­
  1、天仓宽阔:额头代表着一个人的投资理财的能力。前额左右眉毛的上方为天仓,如果这里长得好,饱满有力而无疤无痣的话,祖产丰盛,财力基础较雄厚,而且本人的生财能力也很强,对投资理财有自己的一番见解,并且能够准确地对各种形势加以分析和判断,这类人可谓是投资理财的高手,容易致富。此外,额头天仓宽阔的人,身边常有贵人相助,从而使自己面临的经济危机得以解除。­
  2、鼻子挺直而鼻头有肉:鼻子除了能代表自我性格和事业以外,还象征着一个人的财运如何。如果一个人的鼻子挺直有肉,则说明此人财运较旺,生活富裕,衣食无忧,还具备自行投资创业的能力,反之,如果一个人的鼻子低陷无肉或者有痕迹、恶痣,则说明此人财运不旺,事业上敢会因此变得不顺利。鼻翼左右够宽,这样的话,既有正财也有偏财,因此容易发达。不过要忌鼻上有痣或有疤,否则即使有钱也容易破财。­(注:鼻翼左边为偏财,右边为合伙财,如果两鼻翼生得饱满和丰厚,容易获得意外之财)­
  3、田宅宫丰隆,善于积财。田宅宫指眉与眼间的部位,但广义的田宅宫,包含两眼。田为养生之本,宅为安身之处,以现代话来说乃是家庭宫,表示家庭环境如何。这部份如果丰广有肉,表示家庭环境良好。眼睛生得黑白分明(眼如点漆),表示家庭圆满,且有产业。如果低陷昏暗,表示田宅破败,流浪他乡的不幸命运。眼睛如果布满红丝,表示到老困穷。眼睛色赤,形如火轮,或色青而见车轮者,谓之凶眼,不是杀就是自杀横死之兆。
      如果一个人的田宅宫长得好,则说明此人善于积累钱财,如果从事投资行业,则一会取得很不错的成就,这一类人即使不能成为大富大贵的人,也会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反之,如果一个人的田宅宫长得不好,则说明此人家境壮况并不是很好,自己的发展往往会因此受到一定的限制。此外,这一类人在投资上常常有意外发生,所以,最好还是减少生活中的开支,也不适合从事投资行业。
  4、口大:口小正如同钱袋小就装不了多少钱一样。口小,金钱进入进出就少;口大,所经进的钱就多,因此口形端正而饱满的人,财运不缺。­
  5、下巴丰满:下巴代表晚年运,也代表一个人储蓄能力,下巴饱满而丰隆,容易受人爱戴,得众人之财,而且晚年好运,不愁衣食。如果一个人有双下巴,则说明此人拥有很多不动产或房地产,财运较旺,物质生活十分富足,且不易发生较大的变动,能积累可观的财富,此外,具有这种面相特征的人,还往往具有很高的个人修养。­
  6、手掌厚肉:此种手型是富相,一生中有很多机会致富,只要投资恰当,抓准机会,很容易暴富。男性如果掌厚有肉,又软绵绵的,懂得攒钱又懂得享受生活,是上等之手。相反如果女性手软,便不算吉相,女性反而手硬才富有,手软女性靠男人,也容易沦为风尘掌。
      7、手掌中的事业线生的清晰而直,财运好。有这样掌纹的人,表示其有很强的能力和毅力,在事业上会很努力,能抓住赚钱的机会,财运也很好,只是有时会比较现实,需要多改善,以免影响自己的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