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教文化 > 周易专区

单从面相分析财运

40到50岁之间:

睫毛、眼睛:尾毛跟眼睛这两个假如长的好的话,这段工夫就能够行业顺利、赚到大钱。因为假如说要长的好的,睫毛要修长,千万要是有神,而后配上他的睫毛,那那样的话正在30到40之间他就能够赚到大钱了。睫毛要长,女孩子弯弯的长小半,然而男孩没有定然是弯的,男孩能够这里比拟浓小半,而后这里以至有个角,所谓眉角,示意他意志很高,而后再加上眼睛,那样正常人来讲眼睛没有定然要大,大的相反没有简单赚到大钱,由于他能够比拟心情化,恋情范围比拟风沙等等的。

50当前:

鼻子、眉棱骨:某个时分特别是鼻子主要,鼻子没有要陷上去,叫做陷上去就是鼻梁从正面看呢,你要挺小半,而后鼻腔没有要朝天,配上某个眉棱骨无力的话,正在40到50之间他就能够赚到大钱,就能够好好的捞钱。

30到40岁之间:

额头:前额要开。

30岁先前就要赚到大钱:

丹田、嘴巴、下颌:50当前根本上嘴巴就没有能太小,嘴巴要大小半点要无力,而后某个下颌也要刻薄小半,那样丹田要分明,那那样的话50岁以后捞到大钱。

耳朵:耳朵要高,也就是说定然要超越眼睛之上,假如可以超越眼睛之上,超越到睫毛之上那是更没有得了的,而后耳朵要厚,没有能太薄没有能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