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教文化 > 周易专区

看手型决定命运

扎实柔软的手过半归于需求运用权力的人,而头绪明晰的人很少。

长手:主胆大心细、讲求义理、且存正在洁癖的性情。

尖形的指头:从手背所看到的骨骼外形,假如指根粗、先端细、而手指尖的人,示意擅长待人接物接物,且存正在逾越人生的天性。即便正在任务范围,也可以以法则性和机构性来加以解决,正常来说,这种人岂但存正在以明智来应付实务的能力,同声还存正在理财的威力。

手的大小,是要视其的身体来决议的。总之,这类型的人都以能顺其做作停滞而主张不安。

指头端之相法

一般的手:主意识广博,且存正在待人接物的能力,假如感性强的话,则很有忍受力,凡是事一下信心,便会贯彻一直而失掉顺利。固然双手乖巧,但若是没有稍加留意的话,将会被善人应用而得到其功效。

手的大小扶箕

淳厚、且富饶惯性手:主文职兴旺、且多富饶,其顺利的能够性也很大。固然富饶斗争进取的物质,但缺少能融性。

手和长度之相法

小手:主性情开朗豁达,且存正在政体力。

坚硬的手:固然举止庸俗、气质特殊,但过半共性勤奋、三头六臂过敏、且存正在激烈的清高心。

手的软硬之相法

掌相学有各族相法,如掌纹、螺纹、手型、指型,上面次要引见的是手型展望学。 固然相似力丰盛、且存正在艺术家的气质,可是却很简单感觉用事。 于是,指头也存正在表情,但若是由指头的举措或者气色(指肌的色彩)来摺其奇妙之意思,仿佛太归于特地性,因为正在此就予以省略。

短手:短手的人,过半存正在放浪形体的共性,岂但思维和言论没有分歧,且没有乐意恪守次序。
。最适宜的任务,就是跟主人联系消费及内务联系的业务。也就是“比拟性急”之意。

柔软的手:主性情固执、志气顽强。同声也没有喜爱埋头于艰难成绩的钻研。 于是,这类型的人岂但存正在首创国和钻研能力,同声金鸡独立心和上进心也很激烈,特别更喜爱户外运动及游览。

指头端大致上可分成尖形、圆扇形、方形及匙形四种。

大手:次要手乖巧,喜爱精细细致的任务,且存正在综合力。男性的话,因而较没有善长缝纫和烹饪,因为没有适于事务零碎的任务。女性的话,这种偏偏向更为明显。

方形的指头:手指方形,指根和手指简直异样幅度的人,主凡是事杂乱无章,心细多虑。 相同的,因现实高、感觉丰盛、且存正在词人的性质,因为跟赔本的行业比拟有缘。这种扫尾岂但各存正在特别的意思,同声跟其人的性情和遭遇也有亲密之联系。


匙形的指头:手指精大的人,因烦躁没有安的偏偏向比拟明显,因为常常被误以为“带有神经质”。

圆扇形的指头:指头的其三骨节较粗,而后逐步变细,到了手指构成圆锥状的人,示意直感力尖锐、简单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