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教文化 > 周易专区

分析周易从看指甲卜卦

分析周易从看指甲卜卦

待客诚信,固然有些板滞老气,仍遭到冤家、眷属确实定。为人热忱且很有人缘。身材部份,深呼吸零碎,肠胃零碎较弱,对于自我请求很高,凡是事谋求圆满。

长骨骼

骨骼细长的人喜爱优美,存正在艺术特质,略有神经质。

圆骨骼

做人比拟着实,奸诈规矩。这辈子可处置音乐、美术、设想范围的任务。没有金钱观点,缺少试制力,心肠凶恶,很简单去置信外人,不慎因被骗而招致心思烦恼,反应身材衰弱。很重视表面,因而简单被诱骗感觉。

四方形骨骼

骨骼呈锥形张开的人,占多数,由于这种人共性较诡异,思想论理也比拟尤其,以至超乎常人的形式,办事专断独行,很难与正常人和谐相处,简单与人有争论,放下书生之见则会有大做为。关于份内的任务定能尽心竭力去实现。

短骨骼


个本质朴。很会赔本,没有爱花钱,要增强注资理财喔。适宜处置相关美的任务。

扁圆形骨骼

圆形骨骼的人,热忱且开朗,忧心如焚,对于任何事件也比拟没有会去算计。脑筋好,任务仔细,有义务感,适宜处置旧事流传及研制有关等任务。身材衰弱、膂力好。

锥形骨骼

扁圆形的骨骼,是最优美的指型。共性;守口如瓶,缺少诙谐感,简单得功臣或者没有肯屈就别人。缺少浪漫的情味,是一位很专情的人。任务上,缺少野性,但只需是本人喜爱的任务,都会尽全力去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