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功夫 > 太极文化

漯河市和式太极拳研究会成立


  3月25日,中原大地春意盎然,在中国食品名城、河南内陆特区——漯河市,举办了隆重的“漯河市和式太极拳研究会”成立大会。

  漯河市民政局的领导宣读了“漯河市和式太极拳研究会”批准筹备文件。漯河市体育局副局长、漯河市武术协会主席李杰生,到会做了重要讲话。漯河市体育总会杨旭生主任, 焦作市和式太极拳协会秘书长李景利女士,郑州市和式太极拳工作委员会杨广志,周口市和式太极拳代表冉小福等到会祝贺。

  和式太极拳传人和有禄先生也专程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按程序由会员大会选举了理事会。由理事会选举出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高战胜先生当选为首届漯河市和式太极拳研究会会长。徐建军当选为常务理事,赵燕为秘书长。来自漯河市各行各业的一百多名会员参加了大会。

  会后,和式太极拳传人进行精彩的和式太极拳套路、推手、器械等表演。

  近年来,在和式太极拳传人和有禄、徐建军、王培华的努力下,漯河市和式太极拳蓬勃发展,先后举办了漯河市国家粮食储备库离退休人员和在职人员培训班。由漯河市总工会、体育局组织举办了全市各单位参加的和式太极拳、械培训,又在漯河大学举办了“万名大学生支持武术进奥运”的万名大学生和式太极拳集体演练等大型活动。



与会人员



太极名家和有禄表演家传和式太极拳



漯河的太极拳爱好者演示太极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