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道长动态

钟云龙道长TED“我是炎黄子孙”演讲

武当功夫网讯 

  2012年5月,第三届TEDxShanghai主题为“我是炎黄子孙”(I am Chinese)的演讲大会在上海开幕,邀请了来自海内外的27位讲者参与演讲,内容涵盖了人文、娱乐、设计、艺术、音乐、社会创新、IT等领域,从早上9点一直进行到晚上9点,可谓是一场“马拉松式的TEDx”。会场设在上海音乐厅,现场总共有近一千名观众,另外还有土豆网的同步在线直播。
  TED大会是有史以来最高级、最大规模的精英俱乐部,TED大会上的演讲人要么是某一领域的佼佼者,要么是某一新兴领域的开创人,要么是做出了某些足以给社会带来改观的创举,他们的演讲视频为全世界亿万粉丝所疯狂追捧。这些崇尚“用思想的力量来改变世界”的精英,心甘情愿地聚集在TED大会上,建成一个分享探索与未来的前沿思想阵地。

  武当三丰派第十四代掌门大弟子,钟云龙道长分享演讲的主体是“武当道教养生”。 一袭道装的钟云龙道长缓步上台“气场”十足,场内千余观众立马安静下来,让人几乎能听到呼吸声。钟道长的演讲其火爆场面令主办方大感意外,千余名观众现场跟着钟道长学习起道家养生功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