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活动预告

钟云龙道长新书下册《武当太极拳108式》召回换书通知

    在武当功夫网中购买《武当太极拳》一书的朋友们,及武当三丰派已拥有此书的各位师兄、道友们,大家好,因《武当太极拳》下册<武当太极拳108式>在排版插图过程中出现了几处插图错误问题,阅读起来不甚方便,故此,钟云龙道长本着对太极拳友及爱好者负责的态度,本着对武当太极拳文化传承完整性的公德心,发现后及时对此书所出现的错误问题进行了修复,并修整了其中的小部分内容,还增补了《武当太极拳》下册<武当太极拳108式>的单书目录,如今,钟云龙道长再次出资几十万余元重新印刷了下册,并决定召回《武当太极拳》下册<武当太极拳108式>,免费为拳友们更换,对由此给拳友们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换流程如下:
  1、不论何种途径拥有《武当太极拳》一书的均可免费重换。
   2、把《武当太极拳》下册<武当太极拳108式>寄返到武当山,我们将以书换书。(上册无须寄返)
   3、快递单上写清楚您的收货地址、电话、姓名以便我们给您快递回去新书。
   4、请勿用中通快递寄出,其他快递均可。
 
地址:湖北十堰市 武当山特区 通神沟 三丰会馆
联系人:冯焱森
电话:18772986366
Q Q:924330310
 
如有问题,请拨打如上电话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