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武当新闻

武当清微道院加快装修步伐 确保钟云龙道长五月份入住

 

    武当功夫网讯:2015年2月27日,虽然都说十五没过,年就不算完,但武当清微道院全体人员却早就结束了春节假期,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始为道院的装修工作忙碌了起来。

 

    今天上午,记者在武当三丰会馆院子里看到一群正在搬运地毯的学员,为深入了解道院装修进展情况,记者采访了钟云龙道长随从弟子夏师崇。据夏师崇的介绍,目前道院内部装修工作平稳有序,家具采购工作已基本落实,内部装修施等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中。

 

    据夏师崇介绍,武当清微道院是钟云龙道长为使弟子们安心修行而成立的道场。道院事务范围主要是以清修、挖掘、研究、整理、继承武当文化为主,所以专门设立了一间90平方的布道堂,用于为后学弟子讲道、打坐之用。在现场看到的地毯正是为布道堂而订做的,地毯设计根据道教的河图洛书为理念,承载着深厚道家思想。

 

    夏师崇说,武当清微道院是一代太极宗师钟云龙道长栖隐修炼、闭门授徒的清修道场,建立清微道院,既能传法授徒,又可安心修炼,这是师父当务之事,在今年5月份争取入住道院也是我们当务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