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武当新闻

武当山“太极神盒”将开启 可体验超现实(图)

    武当功夫网8月24日讯 激光能做什么?如果说您仍然在想它能削铁如泥、灼烧一切的时候,那么您就OUT了。武当山下银街广场将于8月23日开放的“太极神盒”激光秀运用最新的激光科技和文化创意,引领您进入一个未知的光影魔术幻境,体验超现实的快感。
  太极神盒的种种法宝,将让您乐到“不知归路”。这里有惊心动魄的光影秘境、精彩炫目的5D魔幻超立方、妙趣横生的互动体感游戏IVS、栩栩如生的体感光琴,让你感受繁华落尽处,星辰降临的奇幻瑰影。
  在此不妨为您揭秘一角,如果您对好莱坞大片《偷天陷阱》印象深刻的话,那么不妨来闯一闯由激光打造的光影秘境,更多精彩等您来体验,等您来揭秘。
 
  太极神盒是全球首创的激光娱乐体验项目,依托武当山独有的地域文化,融入武当太极文化元素;沿袭好莱坞经典创意,应用欧美顶级激光科技,首次大胆创新突破,将激光光影技术与表演、体验、科普、娱乐等多重元素完美融合。
  该项目由来自武汉中国光谷的顶尖激光艺术团队泛亚广电与武当山景区合作的旅游体验项目,也是武当山精心打造的智慧旅游项目。(伍策 李凤森 张震 姜元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