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武当新闻

问道武当——“央视武当养生活动”再度发力

       

  2011年6月10-12日,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2011VIP客户沟通季”——“天人武当”养生文化活动在湖北省十堰市武当山紫霄宫隆重举行。武当三丰派三丰会馆钟云龙道长受邀参与武当道教养生讲座,燕京、雪花、金龙鱼、郎酒、伊利、雅士利、北京现代、通用汽车、居然之家、美的、广药集团、七匹狼等国内5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参与学习。

  武当山被誉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自唐末五代以来,已成为道教的仙境福地之一。活动期间,三丰派第十四代掌门人,武当功夫传人钟云龙道长言传身教,在紫霄宫大殿前传授现代太极修身养生之道。


  当讲到现代人一些亚健康状态时,钟道长随即示范讲解了几组活骨养生动作。


  “双手撑天”预防治疗颈、肩、胸部等关节疾病


  “金龟探路”活动肩、胸、腰、膝等部位经络系统

  最后,三丰会馆学员在紫霄宫大殿前表演了武当正宗传统武术,不时赢来阵阵掌声!

 
 

  集体伏虎拳

 

  玄功刀

 
 

  玄武拳

 
  八仙棍

 

武当三丰会馆

201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