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武当新闻

钟云龙道长与上海电视台与你一起相约宗师之路

2017年5月23日,钟云龙道长赴沪参加了上海电视台的《陈蓉朋友圈》节目录制,该节目是一档由著名主持人陈蓉领衔主持,关注当下社会热点,访问话题相关人物,全方位的综艺王牌节目。

在2016年8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成了热门话题,其中《纲要》第一篇第六章第二节点名提到:扶持推广太极拳、健身气功等民族民俗民间传统运动项目。一夜之间让太极拳等中国传统的运动项目又被广泛推广。说到太极不得不提到的一个人物就是武当山的钟云龙道长,钟道长是武当武术非遗优秀传承人、武当三丰派第十四代大弟子,在武术界中可谓德高望重。在得知国家着重推广太极建设后便积极投身其中,培养优秀的教练、弟子在全国范围内力推太极大健康的概念。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使得太极拳在全国范围内得到了有效的发展和认可。如今太极拳更成为了全民大健康概念的代名词。

此次节目围绕全民健身日掀起健身热潮,节目特邀请武当三丰派第十四代传人钟云龙道长及在上海的部分弟子来到现场,聊人生故事,讲习武经历,谈谈由何契机走上武林之路,在习武过程中又经历过哪些难忘经历。现场介绍武术与健身的关系,现在该如何传承,带给你一个真实的武林世界。让我们八月八号日晩上8:30聚焦电视机前关注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