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武当新闻

萌娃闯武当惊现福泉

萌娃闯武当自2015年成为武当三丰派暑期夏令营品牌后,全国各地刮起了武当功夫夏令营的旋风,如今来到了贵州福泉。

六月的离去也迎来了孩子们的暑假,福泉太极宫2017公益夏令营征集活动已落下帷幕,在各位家长的支持下,最终圆满完成了征集工作。

接下来,福泉太极宫的道长们已开始全力备战暑期夏令营,希望给孩子们一个充实的暑假,以下是为孩子们量身订做的夏令营课程计划表。


温馨提示

课程安排

依据孩子的学习进度,教练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课程的调整,让孩子们都能掌握好太极拳基本功以及武术套路。

班级名单公示(7月7-8日)

为了更好的让孩子们融入夏令营,希望各位家长在7月7-8日来太极宫熟悉环境,这样也给孩子一个美好的开始,同时顺便陪陪孩子一起面对一个开始,对孩子即将到来的一个月的生活环境的了解,幸运的是,已报名的孩子分班情况也在这一段时间公布。

武术汇演晚会(夏令营结束)

一个暑假的训练,最后太极宫为了给孩子们的暑假夏令营一个最好的回忆,特在夏令营的收官阶段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个大的武术汇演晚会,一个暑假的努力希望用一场汇演来自我展示,到时诚挚邀请各位家长前来观看。

最后希望这个暑假孩子们不虚此行,能够在太极宫道长的教导下,学好太极拳、传统文化以及课本知识,并欢迎各位家长们来探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