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武术资讯

第四届世界太极拳健康大会今晚武当山开幕

    武当功夫网讯:2012年10月29日,第四届世界太极拳健康大会暨第六届武当国际太极拳联谊大会在武当山武当国际武术交流中心盛大开幕。开幕式由入场式、各级领导致辞组成。文艺演出以“天下太极”为主题,分序、天和篇、地和篇、人和篇、尾声五部分。邀请许戈辉、屠洪纲、祖海等著名歌星、影星和武术名家钟云龙道长等太极传人加盟表演,展示太极拳的独特魅力、道教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武当风光的雄奇秀丽,力求打造一台高质量、高品位、高水准的视听文化盛宴。

武当太极拳,健康大会,武当功夫,钟云龙道长

(上图为钟云龙道长在开幕式向大家展示武当太极的魅力)

来自中国台湾的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四强胡启志,带来最擅长的太极球表演《心念太极》,

(上图为来自中国台湾的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四强胡启志,带来最擅长的太极球表演《心念太极》)
歌手屠洪纲献唱《中国功夫》
(上图为歌手屠洪纲献唱《中国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