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武术资讯

时尚武当派·全球水上跑酷大师赛10月亮相中国武当

  武当功夫网消息:“时尚武当派·全球水上跑酷大师赛”将于10月25日-29日在中国武当山激情上演。此次比赛旨在再度向社会推广跑酷文化,弘扬巍巍武当精神。

  由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主办,千百度传播机构、武当山旅游局、跑酷中国承办的“时尚武当派·全球水上跑酷大师赛”是跑酷史上规模最大、难度最高,并广泛邀请世界顶尖跑酷高手前来竞技的顶尖跑酷赛事。

  记者在21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大赛总奖金高达10万元,主办方为了能使更多的跑酷选手参与本次比赛,更在全国设立了三站选拔赛——9月8日在西安,9月15日在广州,9月22日在北京。跑酷选手可以到指定的新浪专区或跑酷中国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众所周知,武当山是中国道教名山,更是太极的重要传承地;而跑酷则是近代西方热血青年挥洒热情的方式。当中西文化在“武当山600年”的重要时刻交融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来源:新浪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