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武术资讯

第九届浙江国际传统武术比赛将于13日举行

      武当功夫网消息: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浙江省武术协会、浙江省对外体育交流中心承办的2012年第九届浙江国际传统武术比赛将于7月13日—7月15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行。
  
  本届比赛的主题为:“尚武崇德,健康快乐”。赛会旨在为推动传统武术运动在全球的发展,促进全人类的文明与健康作出贡献。
    本届比赛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报名参加本届比赛的境外人员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希腊、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墨西哥、贝宁、埃及等国家和中国台北、澳门等地区19个代表队176人,加上境内来自安徽、北京、广东、河南、江苏、新疆、上海、山东、福建、河北、江西、湖南、天津等十多个省市及浙江省内共计274个代表队,共有5441人报名参赛,参赛项目多达9592项,是一次武林大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