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武术资讯

中原武林大会即将召开

【中国武当功夫8.17报道

        “中国·平凉崆峒旅游文化节暨中华武林大会已进入倒计时2天。作为主会场的崆峒山景区,节庆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序。景区的整体环境、定北门广场的音乐喷泉、灯光设施和广场地面的亮化工程和改造工程已全部到位,开幕式文艺节目已进入彩排阶段。  

        目前,武当派钟云龙道长已经携弟子一行到达目的地,少林峨眉、昆仑等武术门派已陆续抵达景区,一场震撼全球的中华武林大会将如期上演。

此外据悉,大型历史歌舞剧《黄帝问道》将在中华武林大会期间隆重上演,目前已进入彩排。《黄帝问道》歌舞剧深入挖掘了中国古典舞风格、体态、韵律中的流动之美,借助多媒体等舞台手段,在音乐、服装、美术等方面进行大胆创新。整部舞剧共分为轩辕战蚩尤、问道、传道、得道4幕,真实地再现当年轩辕黄帝大战蚩尤的精彩场面及黄帝在闻讯广成子的养生之术和治国之道之后,三次登临崆峒问道、求道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