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武术资讯

“金顶论剑”

     8月14日,作为2011年第三届中国四川国际峨眉武术节重头戏的“金顶论剑”活动,将在海拔3079米的峨眉山金顶盛装登场。届时,武当、峨眉、少林三大武术流派高手将进行刀王、枪王、剑王、棍王四大项目的巅峰对决!南京、合肥、杭州、西安、大连、江西电视台及凤凰网将首度联袂同步直播,第一时间呈现武林盛况!

  

 “金顶论剑”,武当、峨眉、少林各派高手将在刀光剑影中各展绝技,激烈争夺刀、枪、剑、棍“四大天王”。刀王比试中,武当派玄功刀将出战峨眉派峨眉夜战刀、峨眉梅花刀和少林派少林追风刀,一争刀王桂冠;枪王比试中,武当派子午锁喉枪将对战峨眉派峨眉六和枪、峨眉双枪和少林派少林枪;剑王比试中,武当派八仙剑将迎战峨眉派峨眉阴阳剑、峨眉地躺剑和少林派少林双手剑;棍王比试中,武当派八仙棍将挑战峨眉派峨眉猴棍和峨眉白眉棍和少林派风魔棍,一决高下!

 

【中国武当功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