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在线 > 媒体视频

cctv5跑酷上

 昨日,央视体育频道-CCTV5在晚间18:35的“体育人间”栏目中播出了日前武当三丰会馆人员与顶尖跑酷选手协助合作的节目,充分展现了中华武当传统文化与世界极限跑酷运动的完美结合。
由4月21日到4月26日进行的跑酷中国训练营在逍遥谷圆满闭幕,“跑酷中国TOP10”达人与法国殿堂级团队YAMAKASI齐聚武当,与武当道士一行,演绎真正的高手过招,极走无界。
训练营首日以武当三丰派第十四代掌门人钟云龙道长为代表的三位道长率领门下弟子以江湖礼开启的入营仪式,道家弟子与跑酷达人们分别展示了自己的技艺作为献礼。随后,在武当山最具盛名的旅游地点太子坡、五龙宫、紫宵宫与金顶进行为期四天创意视频的拍摄,10位“跑酷中国TOP10达人与YAMAKASI团队分为两组,身着赞助商PONY提供的训练营统一服装,白队“悟道”队包括孙杰、柴强钢、杨楠、龚永安、沈伟超、法国YAMAKASI 团队成员Yann HNAUTA,黑队“V5队”成员组成为屠峰豪,高嘉文,韩松圃,张艺杰和贺剑钊与法国YANMAKASI队员Chau BELLE,视频主题分别围绕着寻宝、悟道、环保、武当武术与跑酷的融合展开拍摄,所有创意均来自于整个团队的集思广益,结束后返回营地指导所属团队的剪辑师进行后期视频的剪辑制作,并在每晚送达创意专家评审团进行视频评选。输掉的队伍则需要有一个人停课一天,不能参加第二天视频的创意讨论与拍摄,正是停掉的一个人,反而使整个团队变得更加团结,力争使队友第二天回到队伍中。整个拍摄行程就在两队的你争我夺中接近尾声,最后的一天金顶复活,两队合二为一,寻访武当高人问道。跑酷中国训练营在高潮中圆满落幕。(文章内容节选自21cn体育网)
 
 
武当三丰会馆
201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