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教文化 > 周易专区

此风水方法避免走霉运

 此风水方法避免走霉运 位子后方没有能紧靠篱笆(缓冲区没有够)
  
  人的后脑为脑波喷射区,也是人体感应气场最迟钝的位置之一;因而,位子的前方最好是流动、没有动的货色;假如面前有人走动,简单让人士质没有集合,有形中把一全体留意力转到后脑,悠久上去会耗费掉能量,反应任务频率和衰弱。
  便所是秽气汇集之地,而便所门就是秽气排出之处,临时正在便所门左近,或者正对于着便所门的人,会因吸了过多的秽气而受伤。
  
  位子后方最好没有要有人
  
  人的眼睛长正在后面,就是要捉拿比拟多的讯息;假如位子太贴近墙面,相反看没有见四处的人和物,会形成潜认识的没有安,也会反应到神经零碎的稳固。能够正在门口立一座屏风或者动物,作为化解之道。如没有能防止,能够正在便所和位子间加装一道屏风或者重型阔叶动物,多少能够挡掉小半秽气,并且便所门也必须随时打开
  
  位子没有能正对于着便所门
  
  如位子后方也有人面对于面,也是一种心思煞,没有本人的隐衷时间,没有是会形成相互的舒适,就是会疏散留意力,喜爱和对于方有说有笑,而反应任务。
  
  位子前面宜有靠(墙或者柜),没有能背着门或者走道
  
因为宅门为整个接待室的气旋和能量出出口,位子正对于着宅门,会被入门的气场冲到,简单反应一集体的潜认识、神经零碎,形成脾气火爆或者无故受伤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