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教文化 > 周易专区

按周易风水实践公司运营情况与接待室亲密有关

接待室动物的搁置,正常采纳的动物最好是大叶,阔叶类的,而细叶或者针状的动物最好少用,此外有些人由于动物难以养或者图便当,罕用仙人球类的好成长的,这也是谬误的,会有纠葛。

8、接待室谎花板或者篱笆漏水、渗水或者龟裂,是漏财的意味,宜速弥补以及接待室内的地要颠簸,前低后高。 

9、接待室养风水鱼的地位,正常最好是放正在明堂位或者财气位,或者许要没有就没有养,而养的话,则定然要放好,要不旺没有了财还会损失。

5、一些容易的规定;如没有可后梁压住开会桌,没有可门朝眼镜。

2、有些公司为了表现龙马物质,常常会正在接待室内放些如;神鹰展翅,或者猛虎图等,而该署都没有是适宜于接待室搁置的,由于是对于老板或者职工的衰弱有损。

周易风水实践,公司运营情况与接待室亲密有关,以次小结了正在理论中发觉正常人简单犯的风水谬误,以供自己参考。

6、罕见有些人的开会桌是面前无靠的,这象征着面前没有后台,象有些人爱把开会桌办正在房屋两头,这也是没有好的,正常开会桌以后面应过分有时间-明堂要广大。

1、罕见的接待室办公楼,由于建造设想的缘由,常常会构成一度狭长的走道,而有些公司的宅门就直对于狭长的走道,且门一开就望见任务地位,这是有利的,最最少也得用屏排挡下。


7、财务人员的地位很主要,正常要放正在守气,恬静之场合,而有部份公司常常由于业务的需求,财务的中央去得比拟勤,这尤为主要。与便所最好没有搭界。

4、阳光灯与职工地位的布向,最好是出现出阳光灯纵向正在职工头顶上的,没有适宜于直正在职工后方,会升高频率的。如对于门,背靠便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