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教文化 > 周易专区

利用风水在家怎么摆设

白水晶有益行业衰弱,通明无色或者红色的水晶,白水晶的能量,呼应人体七轮(即指人体各全体)中的“顶轮”,即头顶正中地位,可将体内之病气、黑气,从脚底排出,使人头绪明晰、物质爽利,对于行业与衰弱无比有协助。若是放正在开会桌或者书台上,就要摆放较大的白水晶柱,更可协助进步。

卧房的取舍;北边的卧房有利自正在职业者,东南的卧房有利治理地位者,西南的卧房有利效劳业的人,东边的卧房有利年青一直进取者,西北卧房的人易获得外界的协助,南边的卧房易获得灵感,东北卧房能够增强一集体的耐烦,西边卧房适宜于缓解压力,增强睡眠。

关于做生意者或者做官者,翻开房门一眼就能把屋内设备能一目了然者,为大禁忌,如一眼就看到餐桌,卧房者,皆为有利,专人易为人所窥探,易失财,失官,荣华难久。

正在寓居进程中,假如寓居的屋宇右方有施工的景象,专人着易有有利,对于行业等有损,可正在呼应地位搁置麒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