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道长动态

钟云龙道长创作太极养生“工间操”造福上班族

201749日,筹备已久的太极养生“工间操”由贵阳电视台专业外拍团队掌镜在福泉市牛场镇桃花林取景拍摄。

此套“工间操”由钟云龙道长专为长时间久坐的上班族和肩颈有疾病的族群创作,此操在工作间隙都可以联系,不需要太大活动空间,简单易学,可作为简易的养生操练习。

此次联合拍摄工间操的视频,后期将会上传至各大网络平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出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通过手机、PC等方式学习,通过互联网和太极养生的结合,旨在让更多的人通过网络学习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自2010年以来,牛场镇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桃花会,每年的桃花会都深受周边群众和广大游客的喜爱。3月中旬以来,牛场镇全境近万亩油菜花、桃花逐渐进入盛花期。

此次工间操拍摄之际正好遇上牛场镇的桃花林的花期,满眼怒放的桃花让人身心愉悦,也再加上武当太极的行云流水,拍摄现场令人赏心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