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道长动态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从无到有,自强不息!(图文)

DSC03468_wpsͼƬ.jpg

2019年7月29日下午,福泉山太极宫召开黔南州道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黔南州道教协会会长钟云龙道长、副会长袁观开、谢园平、秘书长蒙林丽、福泉山道协副会长邓时贵、夏师崇等人。

此次会议成果颇丰,其中,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提名夏师崇、陈正春和邓时贵为黔南州道协副秘书长的议案。相关日常办公人员的增补(含财会、出纳人员的任命)、启动经费的初步筹集及明确了道协管理章程、制度(含行政管理、财务管理和办公室管理)。另外,黔南州道协揭牌仪式标志着黔南州道协办公地点的正式确立。自此,黔南州道协彻底告别了宗教场所的“三无问题”,其日常运转基础条件逐步得到完善。

该会议的圆满召开有利于加强黔南州各道协之间纽带关系——充分调动、挖掘和整合各地区道文化优势资源,逐步形成文化发展合力。同时,也有利于今后开展相关道文化交流及各类宗教活动,进而为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黔南道教文化作出当量的贡献!

DSC03472_wpsͼƬ.jpg

▲  黔南州道协各主要负责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