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活动预告

武当春季养生班火热招生中

    早上,在鸟语花香中迎着晨曦观日,沐浴仙山的灵气;

    白天,寓教受学,同研共修武当太极,实践感悟养生文化;

    傍晚,在日月同辉的露天中,开怀畅享心得;

    入夜,在满天的星辉中习练武当功法,与天地人三才合一。

 

 招生简章

 

    悠悠八百里武当,千载人文积淀,在这阳气生发,万物始生的春季,武当三丰会馆特举办“2014年春季养生短期班”,由会馆创办人、武当三丰派第十四代传人钟云龙道长发起。具体事宜如下:

 

学习形式:

    1、全封闭式,口传身授式,实践感悟理论式,师生同研共修互动式。

    2、课程安排深入浅出,寓精深于简易,无论无基础的爱好者还是有一定基础的学者均适合。

学习时间:

    2014年3月1日起,随到随学。

学习地点:

    武当山(湖北十堰市武当山特区 武当三丰会馆)

研修内容:

    武当太极拳(28式、13式、108式)

    武当活骨气功(4天)

    道门八段锦(4天)

    五行养生功(7天)

    武当太极剑(15天)

咨询报名:

    请联系手机:18772986366      Q Q:924330310

 

 

道长赠言:

    在《仙经》里有这样一句话:“我命在我,不在天。”。一个人的寿命在于身体健康与否,而健康则取决于我们的生活态度,在这冬去春来,万物复苏、人体阳气生发的季节,大家应适当调节身心,使得阳气得以宣达。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呵护自己的健康。

 

 往期学员照片欣赏: 

三月阳春暖,欣欣草木荣。武当之春来的比往年似乎都早了一些,山青起来了,水响起来了,草绿起来了
 
以大地为床,蓝天为被,放松的呼吸。摊开慵懒的身体,怀抱世界,岂不乐哉!
 
踏着嫩嫩的绿草,感受鸟语花香,仰看百鸟朝林,品味世外桃源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