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活动预告

五月,我在武当山等你

2017年5月,国际道教论坛将在武当山隆重举办,现如今大街小巷大拆大建,好不热闹!



2017年5月1日,钟云龙道长大开道门,将在武当山清微道院开办“太极养生班”,钟云龙道长及其亲传弟子将在人杰地灵、钟灵毓秀的清微道院,在为期十五天的课程中,来自五湖四海的太极养生爱好者将在这里领略修习到正统武当太极拳、太极基本功、站桩静坐、养生理论。

美好的物以及静的精神追求,是上至帝王、下至布衣共同的追求!在食品、空气、快节奏生活的今天,健康更应该是所有人的基本诉求。在藏灵聚气的武当山清微道院,借助融呼吸、吐纳、导引于一体的太极拳,吸收灵气,去浊纳新,由内到外地生精养血。再佐以正统的太极养生理论系统、正确的形体配合(站桩、打坐)、完备的经络导引,这种借助传统运动、身体自愈能力、顺应自然的养生方式,跟靠服用补品求健康、美容化妆求年轻比起来,你会怎么选呢?

一代宗师钟云龙

承继正统修真道、散叶开枝传福缘!

钟云龙,武当三丰派第十四代掌门人、武当武术嫡系传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著有《武当太极拳》丛书。

多年来,钟道长足迹遍布道家名山大川,访师问道,终成一代宗师。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完整保留、正统继承传统文化、武当武术,并大力培养传人。多年耕耘,目前武当山武馆几乎全由钟云龙道长的弟子开设,全国各省市、地区传播道教文化、修习太极养生、苦练武当武术的联谊会日趋增多,嫡传弟子及三丰派精英人才在全国乃至全世界,从事着发扬道教文化、武当武术、太极养生的事业!

孔子周游列国,教化乃传。老子立道“弗居”,千年“弗去”。在入世与出世的通达之间,文明与文化点燃人类智慧的火种;在漫长的洪荒河谷,圣贤的无声教化,滋养出之淤泥的精神绿洲。在经济飞跃的新世纪,大开道门,广播善种,正是东方民族强身修心、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法门所在!



为什么来这里?

钟云龙道长亲自制定课程计划

亲自参与教学

督导嫡传弟子教授正统武当武术

讲解道教养生系统理论、道文化

亲自检视教学质量、学员学习情况

保证传承的正统、正宗性


来这里能学到什么?

道文化讲堂

太极基本功

站桩、打坐

武当太极拳二十八势

基本养生理念教学


我们会跟谁学?

钟云龙道长:武当山三丰派第十四代掌门人、武当武术嫡系传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

为保证太极拳传承的正统规范,在嫡传班教学中将全程参与教学课程规划设计、讲解养生理念、太极拳教学及教学质量督查。

夏师崇:俗名夏齐,钟云龙道长杰出嫡传弟子,武当三丰派第十五代传人,现为武当三丰派武术总教练,很好地贯彻了钟道长教学思想,高标准完成对学员的武术指导。

杨耀宇:钟云龙道长嫡传弟子、武当三丰派第十五代传人,优秀的三丰派武术教练。

谈剑锋:武当三丰派钟云龙道长嫡传弟子,优秀的武术教练员。

陈小龙:武当三丰派钟云龙道长嫡传弟子,耐心、优秀的武术教练。

 刘威,道号:刘师诏。武当三丰派钟云龙道长嫡传、三丰派第十五代弟子。

刘鼎:道号师至,武当三丰派钟云龙道长嫡传、三丰派第十五代弟子。

谈志洋:道号师友,武当三丰派钟云龙道长嫡传、第十五代传人。


陈彦丞教练  道名: 师满,武当三丰派钟云龙道长嫡传、第十五代传人,擅长拂尘。



我们怎么参与?

1、时间:2017年5月1日开班,每班15天,即日起开启报名,额满即止;

2、咨询电话/微信:189 6393 1988;QQ:3188305489

3、地点:武当山清微道院

(图说清微道院)

(道长授课)

(太极养生、道文化讲堂)

(道长亲著标准化教材)

(魅力武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