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活动预告

武当暑期夏令营落地福泉

2017年,福泉太极宫以钟云龙道长倡导的三丰文化新论为核心,以德为道,以道为法,以文为术,以武为器,集成拳、茶、医、经、乐、易等6大太极文化元素,以新六艺方法论开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之路。

通过修(传统礼仪)习(武当武术)观(研学旅游)品(茶道),寓教于乐,乐有所获,让广大青少年学子习武问道、体道自然,文武兼修,德艺双兴,充分感受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魅力,度过一个充实、丰富,寓教于乐的暑期。

钟道长长期致力于将武当三丰文化传承,武当山上的第一所武馆就是他所创办的,他认为文化传承本就应该重视青少年群体,只有在他们身上生根发芽了,这种文化也就慢慢会成为社会主流。

笔者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有这么一群人,为了能够让孩子们暑期夏令营能够有更好的体验,他们已经默默为了夏令营准备了很久了,前几日为了暑期夏令营的课程安排开了多次会议,他们便是夏琪道长和暑期夏令营的教练组成员们,同时夏道长经历过多次暑期夏令营的工作管理,被孩子们称为功夫顽童。

今天暑期夏令营分班结果出炉,家长们可以来把我们的教练“认领”了,以下是分班的具体情况,大家先来一睹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