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武当新闻

30集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新太极张三丰》项目启动仪式


 

    武当功夫网讯:2013年11月18日,三十集古装武侠历史剧《新太极张三丰》项目启动发布会在北京广播大厦举行。该剧意在打造历史经典人物,一代道教宗师、武当开山始祖师张三丰的传奇一生。出品人高军、魏永刚,于揪力,制片人辛晓东,导演梁家仁携剧组主创人员共同出席。  

剧情饱满丰富   故事跌宕起伏

    出品人高军介绍说:“《新太极张三丰》通过对历史和人物的深入研究分析,挖掘出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结合时代背景,深度刻画了人物性格特点,力图向观众呈现真实的张三丰,使得剧情更加饱满,故事更有看点。”

    此外,出品人魏永刚还大方透露了一段剧情,也是张三丰鲜为人知却又真实的人生经历。在元朝末年时期,张三丰是一名县令,妻儿陪伴左右,生活美满幸福,却突遭变故成了朝廷钦犯,迫不得已开始逃亡,终到武当山遁入空门,而“三丰”是他的道号并非本名。

实力戏骨加盟   草根演员选拔

    发布会上,制片人辛晓东讲述了项目的进展情况,称今年10月,《新太极张三丰》已在国家广电总局备案获批,取得拍摄许可证。并郑重宣布该项目正式进入筹备期,将由香港著名导演同时也是戏骨级演员的梁家仁执导。

     演员方面胡明夫妇、张莉莎、赵擎、易扬、杨政、潘元甲、付瑶等均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辛晓东表示,他们都将会在本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另外还将会力邀新生代武术明星出演张三丰,陈虎、吴樾、吴京等都是热门人选;而实力派演员张嘉译、汤镇业、孙红雷、冯远征等演员也进入制片人视野,出演剧中两代帝王朱元璋和朱棣以及传奇人物刘伯温等角色。另外,制片方还将通过官方演员招募平台捧丝儿网,进行少年版张三丰及众多戏中角色的海选。

    《新太极张三丰》在湖北省十堰市政府、武当山旅游经济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下,由北京艺德环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国盛影业(北京)有限公司 、中盟盛世(北京)国际电影有限公司 、北京博盛金秋(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宇际星海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据悉,该剧将于明年4月在武当山正式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