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武当新闻

福泉山三丰联谊会参加“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红色传承巡讲走进贵州福泉活动

       20190416巡讲-1.jpg

       2019年4月16日,福泉山三丰联谊会功夫团应邀参加在市行政大礼堂举行的“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红色传承巡讲走进贵州福泉活动。活动期间,大家为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展示了精彩的武当功夫。


       报告会上,大家深深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奉献精神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所感染。在新时期,机遇与挑战永远并存,对联谊会而言,武当三丰太极文化的传承与弘扬任重而道远。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坚定了文化传承的信心和努力方向——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聆听新时代群众对正统道家优秀文化,特别是武当三丰太极养生文化的迫切的需求呼声。永远与国家、民族和自身的发展进程紧密相联,为党和国家构建和谐大健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