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当新闻 > 道长动态

从武当到福泉,武当三丰派弟子太极宫备战三丰联谊会

2017419-23日,武当三丰派第二届(福泉)演武交流会,即将于贵州省福泉市召开。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此次演武交流会正是各路武当武术传承人汇聚的一场功夫大秀。作为武当三丰派第十五代传承人、福泉山道教协会成员、功夫团坚实力量的一份子,发扬福泉精神,展示武当武术风貌,他们时刻在努力着,准备迎接这一场“硬仗”。

为了此次演武大会能为各位奉上一场视觉盛宴,也为更好的迎接演武大会,由功夫团团长夏齐领队,功夫团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魔鬼训练”,各位功夫团成员也是拼尽自己全身力气,这个过程虽痛苦但是却异常的难忘,痛并快乐着的那种感觉大抵如此。

下面李小记就带大家走进福泉太极宫“清虚院”探秘功夫团如何自虐与升华


(1)热身

▲甲:抱歉,乙:客气

▲我感觉今天应该不用伸手了


2追求更大的跨度

▲鞋子说,别吻我

▲我只是好奇前面有什么,以至于沉醉在拉伸中无法自拔

▲这表情坚持住,对面的小伙子马上就要被逗笑了


3)夯实基本功,再来一轮

▲三万英尺的高空,我感觉空气很稀薄

▲我只是想试试我的鞋系紧了没

▲我猜他们今天都穿了一双特别漂亮的鞋


(4)训练中的众生相

▲这汗水味道貌似还可以

▲是什么让我目光如此坚毅

▲回眸一笑百媚生


(5)各种花式秀腿法

我是绕地球一圈回来的

这是正宗的花拳绣腿


(6)飞翔的姿态

人生得意须尽欢

我要向风一样自由


(7)影帝专用技能

影帝和最佳男配角之间的默契


经过一个月的“魔鬼训练”他们的进步在一拳一腿之间逐渐初显,一次比一次踢得更高,一次比一次感觉身体的轻盈,训练流下的不仅是汗水,更有有所长的喜悦、有所得的满足;不断的自我前行定会开出绚烂的花,结出丰硕的果和感受充实的人生。

419日,我们在福泉太极宫等你。